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州长被曝用45万美元新冠救济金支付员工工资
11-16 10:13:35 来源:上游新闻

据商业内幕16日报道,周一发布的一份关于州政府支出的审计报告指出,爱荷华州州长金•雷诺兹去年使用近45万美元的联邦新冠救济资金来支付手下21名工作人员的工资,并向州国土安全部和应急管理部掩盖这一事实。

image.png

金•雷诺兹  图源:商业内幕

据报道,州审计员罗伯•桑表示,对该州工资系统的审查显示,这笔钱是用来支付共和党州长办公室工作人员工资的,目前尚不清楚州长为什么必须用联邦专项资金来支付工资,且没有包括在本财政年度和大流行之前的州长预算中。

雷诺兹的发言人亚历克斯•墨菲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财政部已允许使用疫情救济金来支付工资,“在此期间,州长的工作人员将大部分时间用于应对大流行,事实上,许多人每周7天在州紧急行动中心工作,为爱荷华州提供直接支持。”声明说。

这交非第一次发现雷诺兹将联邦资金用于未经批准的用途。2020年12月,雷诺兹曾返还了挪用的2100万美元新冠救济金,她将这笔钱用于升级过时的信息技术系统。

上游新闻 毛丹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