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一线 > 正文
喜报!合川区中医院荣获重庆市第四届健康科普大赛(表演类)一等奖
07-20 08:38:47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0日,从合川区中医院获悉,近日,重庆市第四届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表演类)决赛在重庆市澳维酒店举办。合川区中医院参赛作品《疫路前行,大爱无疆》以高分斩获重庆市第四届健康科普大赛(表演类)一等奖。

图片1.png

▲颁奖仪式现场

据悉,此次大赛以“庆建党百年 讲健康科普”为主题,旨在传播健康科普知识,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健康中国战略重庆实践。本次比赛分为线下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重庆市域内医疗机构踊跃报名,全市共收到作品1341个,表演类作品共259件。经过3个月的激烈角逐,33位选手的作品挺进总决赛。

图片2.png

▲《疫路前行,大爱无疆》节目

合川区中医院《疫路前行,大爱无疆》节目,紧扣主题,通过快板的形式,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地反映了全国人民同心抗疫,医务人员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成功斩获重庆市第四届健康科普大赛(表演类)一等奖。

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誉既是激励也是鞭策。今后,医院将始终秉承“仁心仁术、福泽民众”的宗旨,讲好健康科普,持续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为市民朋友生命健康全周期保驾护航。(文图/陈有军 夏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