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阳光人寿重庆分公司:重疾先赔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07-20 11:01:05 来源:阳光人寿

6月28日,张先生10万元重疾理赔款到账,他感激地说到:“没想到打完电话,阳光人寿的工作人员就与我联系,现场指导我在APP上传资料申请理赔,3天理赔款就到账了,解决了我住院的困难。”

据了解,2014年10月17日张先生为自己购买了阳光人寿的《金世福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20万元,并同时购买了《附加万能重大疾病保险C款》,保额10万,以及《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阳光人寿附加账户式住院津贴医疗保险》。今年6月张先生在医院检查时被确诊为“直肠恶性肿瘤”,全家人得到消息后如晴天霹雳般难以接受。张先生想起自己曾购买过阳光人寿的保险产品,凭着几年前的模糊记忆,张先生拨打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阳光人寿接到报案后随即开通了重疾先赔的绿色通道,仅三天的时间,10万元的理赔款便打到客户账上,解决了张先生的经济困难,让他可以无后顾之忧的放心治疗,并且后续的医疗险理赔同样可以实现快速理赔。

“重疾先赔”服务是阳光人寿的特色服务之一,旨在帮助客户解决资金困难,一经确诊为重疾,即可上传材料申请赔付,公司极速处理快速理赔,让客户无须因资金不足而耽搁治疗,为客户的健康保驾护航,解决客户资金压力。

阳光人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研发保险产品,建设丰富完善的产品体系,满足不同客户多样性的保险保障需求。始终坚持“让客户说好”的服务目标,带给客户更好、更快的服务体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