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工行重庆大溪沟支行主动上门服务老年客户暖人心
07-20 12:01:46 来源:上游新闻

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银行业责无旁贷的社会责任。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温度的国有大行,工行重庆市分行积极践行金融为民初心,积极为老年群体提供暖心金融服务。

image.png

今年7月11日中午,陈先生焦急地来到工行重庆大溪沟支行,咨询银行卡密码重置业务。“这是我母亲的卡,她年纪大了,腿脚不方便到网点来,密码被我输错多次遭锁了,现在钱没办法取出来,我带了户口本和她的身份证,有没有解决办法啊?”

当时,网点工作人员见陈先生情绪激动,请他坐下来并向其详细解释,根据业务规定,为保障存款人的资金安全,只有在本人意愿明确的情况下,银行才能为其办理重置密码业务。工作人员表示,陈先生所描述的老人本人无法到场的情况,可为其申请特事特办,由银行工作人员双人上门向陈先生母亲核实意愿后,可由其委托办理。

陈先生听后,焦急的心终于放下了。该支行迅速行动,根据当班人员情况,调派两名工作人员利用午休时间上门到陈先生家中,为其母亲办理上门核保。随后,在保障该业务风险可控的情况下,陈先生作为被委托人顺利办理好了密码重置业务。

image.png事后,陈先生和其母亲对工行重庆大溪沟支行快速响应、热情高效的服务表示高度赞许,对当班人员利用休息时间上门的耐心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