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坪立交开通 10分钟内可到江北机场
08-23 19:39: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8月2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北区委宣传部获悉,当天上午10点,江北跑马坪立交开通。

据了解,跑马坪立交位于江北区与渝北区的交界处,与渝长高速和渝航大道连接,是渝长高速、内环快速路连接机场快速路的重要节点。

从主城前往T3A航站楼,可经东环立交—G50沪渝高速—跑马坪立交—渝航大道到达。

从距离来看,驾车从跑马坪立交到T3A航站楼只需大约10分钟。

同时,将来寸滩大桥通车后,长寿方向至南岸方向的车辆在此转换,可有效减轻东环立交交通压力。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