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都冷!美女穿比基尼金佛山滑雪
12-23 22:03: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75001.jpg

本周末,2017金佛山奇幻冰雪节在金佛山北坡滑雪场拉开精彩大幕,雪地光猪跑、比基尼滑雪、雪上摩托等精彩冰雪活动轮番登场。

75002.jpg

通过对滑雪场、索道、酒店等硬件设施的提档升级,金佛山北坡按照国家级5A景区标准,经过近7个月的封闭式改造,让游客耳目一新。

75005.jpg

金佛山北坡滑雪场目前属于重庆地区面积最大、积雪时间最长、游乐设施最齐全的滑雪场之一,在2017金佛山冰雪节来临之际,景区还推出“120元玩转金佛山北坡滑雪场内项目”的优惠活动,任市民在童话般的冰雪世界里撒欢。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