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地产风云榜优秀地产营销机构今天揭幕
12-22 12:13: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的优秀地产营销机构评选精彩纷呈。地产营销,天宽地阔,重庆优秀地产机构层出不穷。上榜机构均是房地产营销行业的佼佼者,基本上囊括了重庆一线大开发企业楼盘的营销代理。

他们之中有的通吃各种物业,有的企业越做越大,有的早已驰骋全国地产行业。他们总是有把腐朽化神奇的本事,无论项目如何到了他们手中总是变得热销,创出一个个市场神话。通过近一个月的评选,2017年重庆地产风云榜优秀营销机构今天正式揭幕。

  


年度典范社区商业运营机构:

重庆新商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年度优秀营销策划机构:

重庆速晨传媒

优秀地产营销机构展示

深耕巴渝十三年 持续引领重庆地产营运


企业名:重庆领域置业顾问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创建于2004年的领域机构,旗下7家企业以中国城市地产业的高速进化为成长背景,以“天下没有难交易的资产”为企业使命,以“集成地产营运完美解决案”为专业观,构筑市场大数据、产品研发、渠道整合、营销代理、媒体传播及资本金融六大核心平台。领域十三年,深耕巴渝持续引领重庆地产营运同城同行五个第一。

10单有4单是中原 提供更“安全”服务


企业名:重庆(香港)中原营销策划顾问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专注地产服务40年,重庆中原在过去的2017年成交同比增长18%,全年交易金额逾350亿元,平均每小时成交6.68单,面积达468.26万平方米,相当于200个解放碑商圈。在重庆中介服务行业中每10单成交有4单都是在重庆中原。2017年,中原地产更是提出了“安全”的服务理念,为市民居家置家提供更安全的中介服务。

专业权威的数据解读赢得市场可认


公司名:重庆铭腾腾汇景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铭腾机构以最专业、最权威的市场数据解读,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现已和龙湖、金科、万科等133家品牌房企进行深度市场、土地、定位领域的合作。同时铭腾机构在营销代理领域深度布局,目前已经与中国铁建、英利等20家大型房企建立起营销代理战略合作。2017年,铭腾机构扩大全国化布局,落址昆明、贵阳、扬州、遵义。

多城市布局专业化运作  整合型集成服务


企业名:重庆智安信实业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2017年,智安信已在重庆、西安、成都、海南、宁夏等区域和城市布局发展,吸纳各类专业人才和高素质员工300余人,在服务项目达到30余个。11月智安信牵头发起并成立了西南公寓产业研究院重庆分院。同时公司在大盘运作、公寓营销及豪宅营销上业绩突出,代表服务项目有:凯德来福士广场、融创白象街等。

好口碑真房源 买安心房上链家

企业名:重庆链家

上榜理由:链家是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业内率先承诺全渠道真实房源;并开展安心服务承诺,保证消费者交易安全。2015年2月,重庆链家正式成立,目前重庆链家员工接近10000人,二手房门店300余家(含江津),新房业务覆盖主城及周边重点区县;在重庆主城各个区域覆盖率达80%以上,同时,重庆链家还提供七大安心服务承诺,助力购房者省心买房。

十七年辉煌呈现,七十亿骄人业绩


公司名:重庆晟城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重庆晟城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是重庆首批成立的房地产顾问公司,具有A级资质,17年间共计实现200余盘、4000余万方操盘经验。与保利、中国铁建、中粮、中建信和、京汉、康田等名企保持深入合作。操盘项目包括保利江上明珠、中国铁建西派城、京汉凤凰城、中建瑜和城、中粮鸿云、康田蔚蓝海等。

专注地产营销20年,策略更精准动作不多余

企业名:重庆优地美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优地美机构成立于2013年,核心成员专注地产营销20年,团队以“策略更精准,动作不多余”为核心服务理念,在营销上关注“认知战略”,在管理上融入了“互联网精神”,旗下有优地美营销、优卡金融、优创文旅、万商汇等业务板块。

近4年,优地美服务了 30 多个项目,服务企业包括中交、中开、中核、中冶、渝富、金科、协信、庆隆、绿地、 春风、太升、万汇、耀宗、阳光100、棕榈泉、拓为、华创、东赢、新宝龙等公司。

西南首家新三板房地产综合服务商

公司名:重庆正合嘉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正合经过19年的发展,是西南首家新三板房地产综合服务商。重庆正合公司秉承深耕主城区的战略布局,实现主城区全业态全客群覆盖,获得了市场及开发企业的专业认同及品牌口碑。代理销售年度产值超10亿的项目已突破10个,其中九成以上合作企业为一线品牌开发商。如中海紫御江山、华侨城天澜美墅、万科观承、世茂茂悦府等。

年度典范社区商业运营机构


公司名:重庆新商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由渝派地产老将唐畅及其合伙人创办的重庆新商代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两年多的探索,以“创新商业模式,绽放资产价值”的企业愿景,打破传统,形成了商业地产全程代理、商业地产招商运营、商业地产策划顾问、商业广告设计四大专业服务板块,提供一体化商业解决方案,填补了重庆租售商业领域专业化运营空白。依靠策划、运营与服务的领先优势,服务项目已遍布大重庆多个区域。

年度优秀营销策划机构

公司名:重庆速晨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上榜理由:公司主要运营腾讯全媒体产品,公司拥有一只编辑策划精英团队,成员均曾效力于各大主流媒体,具有丰富的策划和撰稿能力,多次获得甲方的高度赞扬。速晨不仅仅是一个媒体运营商,更是整合营销运营商;不只为客户提供一个发布广告的黄金平台载体,还能生产原创优质内容,并充分结合腾讯全媒体产品,以实现1+1>2的效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