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台惊魂一刻!男子在地铁来临时飞越轨道 离被撞只差几英寸
12-22 11:55: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0日报道,11月的一天,英国伦敦东部的斯特拉特福德地铁站上演了惊险的一幕,一名黑人男子在地铁车辆来临时从所在站台横跨铁轨,飞越到了对面站台。

4.jpg

这个过程被人拍了下来并传到INS上,目前已被观看超过2.1万次。有网友猜测,该视频是在伦敦东部的Stratford车站拍摄,视频中的男子跨过轨道,在两个站台之间跳跃,只差几英寸就会被列车撞到。网友都对该名男子的行为表示气愤,认为这太过冒险,像个“白痴”。

之后,伦敦交通局也对此进行了表态,称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伦敦交通局执法部门主管史蒂夫•伯顿(Steve Burton)则表示:“我们不会容忍这种鲁莽的行为再次发生。这种行为不仅会给该男子自身安全带来风险,还会对司机和乘客的安全构成威胁。我们将和英国交通警察一起采取适当的整治行动。”

网友之所以会如此气愤,大概也是了解随意在地铁站等地方“飞跃”是要付出生命代价的,比如下面这位令人惋惜的英国少年。

悲!17岁“超胆侠”玩自由飞跃被地铁夹中身亡

17岁的纽曼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吉尔福德17岁的自由飞跃者奈-弗兰基-纽曼在法国巴黎地铁上练习自由飞跃技巧时,就被两列并行的地铁夹中,不幸身亡。

悲!17岁“超胆侠”玩自由飞跃被地铁夹中身亡

这悲惨的一幕发生在2017元旦前夜巴黎地铁6号线的多梅尼站附近。巴黎独立运输公司发言人称,纽曼当时正在进行“火车冲浪”这一惊险的活动,惨剧发生时,他正好被夹在两辆列车中。纽曼的朋友表示纽曼在火车练习特技,自己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但事故就这样突如其地发生了,他还称这位极具天赋的少年的遭遇令人惋惜。

来源:中国青年网、环球网、环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