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10.78-13.18万 新款东风风神AX7上市
12-22 10:01:05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东风风神新款AX7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先期推出了搭载1.4T直喷和1.6T发动机共4款自动挡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10.78-13.18万元。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配置上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款AX7在前脸造型上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且中网内部的三幅式镀铬条更加粗壮,两侧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更加复杂的设计,整体搭配显得更加时尚。

东风1_meitu_1.jpg

车尾部分,新款风神AX7的尾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运动感有所增加,同时现款车型尾门上的东风品牌LOGO在新车上被“AEOLUS”的英文标识所取代。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6/1850/1712mm,轴距2712mm,相比现款车型仅在车身长度和高度上有细微变化。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空调出风口由纵向改为横向设计。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伴我回家功能、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透镜卤素前大灯、前/后雾灯、前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皮质座椅、花粉过滤、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车顶行李架等。

东风2_meitu_1.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款新的发动机,分别为DFMA14TD型1.4T直喷发动机和来自PSA的1.6T发动机。其中,新1.4T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3马力,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传动方面,此次率先推出的4款车型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我们实测1.6T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9.92秒,相比此前2.3L车型有着不小的提升。不过,该车油门响应加变速箱响应的迟滞还是有些明显,好像平顺性较为出色。

东风3_meitu_1.jpg

作为一中期改款车型,新款AX7在外观和内饰方面的变化并不算脱胎换骨,用时下审美来看,缺乏一定亮点。不过,新发动机的加入也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在2017年前11个月中,AX7的总销量仅有36257辆,表现不免有些惨淡。产品力有所提升的新款AX7能否一雪前耻,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