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飞檐走壁?重庆这些攀岩馆等着你!
12-22 08:17:20 来源:重庆周末去哪儿微信公众号

重庆周末去哪儿微信公众号消息,重庆的冬天来啦!冷,怎么办?动起来啊!

攀岩是相对小众的运动,能让爱好者们颇有一种“挑战自我”的感觉,而且本身也可以有相当的难度,对身体和心理都是一种考验,够格称得上是一种“勇敢者的游戏”。

黑山羊攀岩

黑山羊攀岩馆是15年开业的,在重庆游乐园内,是一个全室内攀岩馆,怕冷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这里。

场馆挺大的,面积约500平方米,内设儿童攀爬区、新手体验区、专业抱石区、绳降体验区、溜索体验区、辅助训练区等,设施很齐全。

人均:68元

地址:南岸区长江大桥南桥头(重庆游乐园内)

江南攀岩馆

江南攀岩馆是重庆经营最大最久的户外攀岩馆,仿真的户外岩壁,高14米,有最真实的攀爬体验。

除了攀岩,这里还有蹦床之类的。买个套票,什么都可以玩。

人均:43元

地址:南岸区烟雨路江南体育馆(近喜来登)

巴山虎攀岩俱乐部

位置就在亿象城工贸段,一个室内的攀岩馆,适合这样严寒的天气。

馆内有不同难度的区域,像周末君这种新手就选择最简单的啦~还有适合小朋友的难度哦,可以带小朋友来锻炼身体!

人均:61元

地址:南岸区南坪亿象城工贸段数码商业街C区31号

华岩攀岩公园

这是国内第一个以攀岩为主题的公园,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随处可见的攀岩介绍让前来散步的游人能更多的了解攀岩这项运动。

作为公园最重要的攀岩场,位置就在公园最顶端。这里会时不时举行攀岩比赛,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哦。

人均:无

地址:九龙坡区华龙大道华岩攀岩公园

乐攀户外俱乐部

这是开在日月光中心的一个攀岩区域,面积比较小,适合小朋友玩耍。

价格便宜,周末的时候很多小朋友在这里玩,看着蛮有意思的。

人均:20元

地址:渝中区民权路86号日月光购物中心广场B1层

歌乐攀岩

歌乐攀岩在歌乐山森林公园内,里面除了攀岩,还有歌乐飞降、欢乐林、森林攀爬等项目。

这可是真枪实弹的攀岩,没点能力的人可真不敢轻易上场。适合攀岩大神们~

人均:120元

地址:沙坪坝区歌乐山森林公园

原标题:想要飞檐走壁?重庆这些攀岩馆等着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