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公安:致5名清雪工死亡肇事司机系醉驾 已刑拘
12-22 09:59:44 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哈尔滨二环桥发生交通事故致5名清雪工死亡2人受伤 图为:事故现场

中新网客户端消息,哈尔滨市公安局最新通报:2017年12月22日4时40分许,在哈尔滨市二环桥(道里区康安路附近)的桥面上,发生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正在清理路面的哈尔滨市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4人当场死亡、1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受伤正在医院进行救治。肇事驾驶员李某被交警顾乡大队及时控制。

经警方初步调查,肇事者李某为醉酒驾车,血液乙醇检测值为146.19mg/100ml,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原标题:哈尔滨致5死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醉酒驾车 已被控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