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当跑车开 女司机秒变“女杀手”
01-23 20:21:53 来源:视界网

微信截图_20180123182706

微信截图_20180123182652

视界网消息,“新手司机”李女士才拿到驾照几天,前日上班途中眼看就要迟到,心急火燎的她便驾车一路飞驰,沿途弯道多,路狭窄,但李女士依然踩油门狂奔,恨不得把自己轿车开成跑车。好多次会车、弯道都没减速,吓得别的司机按喇叭抗议。

眼看就快抵达目的地,前方出现一个弯道,李女士没有踩刹车减速,反而继续猛轰油门,再猛打方向盘通过,结果,由于技术粗糙,转弯角度取得太大,车轮撞在了路沿石上,她急忙松油门,但是,车子反弹回来,一下就“飞”上了路沿,“砰”的一声撞歪了人行道上一颗大树,车子再溜滑五六米后,才停下,吓得李女士哇哇大哭起来。

因为驾车操作不当引发交通事故,李女士需承担事故全部责任,事故造成大树护养费、车辆维修费用近1万元,全部由李女士承担。同时,李女士因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民警依法对其处以记2分和罚款处罚。

原标题:轿车当跑车开 女司机秒变“女杀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