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重庆主场迎来两连胜 双方粉丝热情高涨
01-24 22:10:04 来源:上游财经·重庆商报

刚刚战胜了LPL豪强EDG战队的Snake战队,今天迎来了同样是LPL老牌豪强的WE战队。WE由于打野Condi有事,所以今天上场是替补打野西瓜,并且这也是WE的第一场客场作战。但是即使客场作战的WE粉丝还是一如既往的坐满了WE加油区。

Snake的中上老司机开车技巧

在两场比赛中,Snake的中上分别给我们展现了不同的司机开车技巧。第一场比赛蛇队假装打大龙,瑞兹开启大招团队传送强开打了WE一波0换3,大龙顺势收入囊中。双方经济被拉开到六千块,WE局面十分被动。但WE仍然选择主动进攻,大树闪现强开,坦度不够被流浪几波技能带走。Snake中路直逼高地防御塔,随后收掉第二条大龙,WE装备经济落后太多,完全抵挡不住。

第二场比赛Snake打野再次拿到皇子,一如上把,前期就开始入侵,反掉酒桶的大鬼跟红BUFF。WE中路跟野区均陷入劣势,稍微显得比较被动。随后奥恩主动开团,但有宝石大招保护,Snake无一人阵亡,纳尔进场推到4个人,瑞兹拿到5杀,第一条大龙Snake收入囊中。Snake成功破掉WE中路高地,经济领先五千多块。

Snake掌握住野区视野,成功偷掉了第二条大龙。五人抱团推进,流浪伤害爆炸直接秒掉酒桶,WE被团灭。

“我开车肯定是一流的,但是我瑞兹肯定没有guoguo玩的好,”正如圣枪哥所说,guoguo在第二把便为大家展现了中单瑞兹的开车技巧,不仅在和圣枪哥纳尔的配合下开车拿下LPL职业生涯第一个五杀,还在最关键的高地团中,在侧面不断给对手压力,在人群里秒掉酒桶,让Snake成功可以2:0赢下比赛。

全队压力挺大可以两连胜LPL强队很开心

大家都知道,Snake从教练到选手在采访中都希望可以在出场打出相当精彩的比赛,如果能赢那肯定是对观众最好的交代,不管是赢下EDG还是WE,Snake都使出了自己的全力。

“能赢两支LPL强队是真的挺开心的,其实我们压力也挺大的,面对重庆主场这么多粉丝的支持,我们必须得把比赛打赢,并且还要打的好看”Snake教练说道,“我们为这一次的比赛准备得太久了,我们可以不做LPL最强的队伍,但我们一定要做LPL最努力的队伍,我们队员几乎已经一个月没有放过假了,这次打完之后希望明天可以给他们放个假。”

重庆霸主实至名归,选手激情粉丝热情带热全场

“确实这两场比赛打的好看,”一位来自大学城的Snake粉丝说,“这两场的比赛我都来了,我看着都挺激动的,好久没有看到自己喜欢的战队打这么好看的比赛了,WE粉丝挺多的,虽然我们是主场,但我们这边为Snake加油都得卯足了劲喊。”

在上次打完EDG的比赛后,采访中水晶也说了,“我们可以不做LPL的强队,但我们一定要做重庆的霸主。”这句话也说明了Snake要让所有的粉丝看到Snake在主场就是一条黑曼巴。

这几场比赛下来,Snake的稳定性也越来越好了,不管是Snake的团队指挥,还是各个位置的发挥都足以匹配重庆霸主的称号,重庆霸主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