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球10亿儿童的记忆!《天线宝宝》“丁丁”扮演者去世享年52岁
01-24 12:53:14 来源:未来网

未来网消息,英国广播公司(BBC)制作的幼儿节目《天线宝宝》(Teletubbies),自1997年开播后,红遍全球,是不少七八年级生的回忆。

据2018年1月24日报道,《天线宝宝》中丁丁的扮演者西蒙·谢尔顿巴恩斯去世,享年52岁。紫色的丁丁是个子最高的天线宝宝,扮演者巴恩斯是一个芭蕾舞演员,一开始他并不愿意出演丁丁,但后来因为孩子们的喜爱,他很开心自己实验这个角色。《天线宝宝》由4个可爱的天线宝宝和一个太阳娃娃组成。这部片子被113个国家翻译成45种语言,受到全球约十亿儿童的喜爱。

全球10亿儿童的记忆!《天线宝宝》“丁丁”扮演者去世享年52岁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西蒙班纳斯从1997年到2001年《天线宝宝》中扮演“丁丁”一角,全身紫色并提着一个红皮包的形象深入人心,现实中的他是3个小孩的爸爸,他的儿子Henry也在脸书上证实此消息,“我在17日失去了我最敬爱的父亲,他是我认识的人当中,最大方、最具有绅士态度的男人,我爱他比爱任何事情还多。”饰演“迪西”John Simmit也在社群网站上发文悼念,“难过的一星期,西蒙班纳斯兼丁丁安息,记得我们过去的美好时光。”但是,他的亲人并未透露死因,也尚未曝光后续丧礼细节。

  全球10亿儿童的记忆!《天线宝宝》“丁丁”扮演者去世享年52岁

原标题:全球10亿儿童的记忆!《天线宝宝》“丁丁”扮演者去世享年52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