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老人团年饭后被车撞飞 众人合力抬车救助感动家人
02-18 22:09: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2月11号晚上10点25分左右,开州区滨湖路上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对老年夫妻吃完团年饭,步行回家时,被一辆越野车撞倒。其中一名老人躺在路边昏迷不醒,另一名老人被压倒在车轮下动弹不得。危急时刻!过路司机和行人纷纷伸出援手,大家有的照顾伤者,有的将越野车抬起来救人,展开了一场与死神赛跑的生死营救。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两个老人被越野车撞后,当事人胡志琼倒在路边昏迷不醒。而她的老公则被重重地压在了车底下。

据当事人胡志琼的女儿回忆,听说父母被车撞倒后,她赶紧跑到了事故现场。紧接着就看到有好心人在帮忙抬车救人,有的则在一旁照顾昏迷的母亲。

10点30分左右,警方赶到现场对肇事司机进行了控制,并安排警力与好心人一起将受伤的老人送到医院。不幸的是胡志琼的老公当场身亡,胡志琼骨折,需要住院几个月,慢慢恢复。

老人的家人表示,虽然说车祸猛于虎,但事发后,当地警方和一大群陌生的好心人一直都全力相助,这让他们一家人特别感动。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发生的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炼 谭友林

原标题:两老人过马路被撞飞 好心路人展开生死营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