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独自在家开煤气自杀 前两天才过21岁生日
07-07 18:17:5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7号)上午9点钟左右,九龙坡区奥园康城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男子独自在家中,打开厨房的煤气,自杀身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的遗体,已被送往当地殡仪馆,男子的家门紧锁,屋里没有人。据楼下小卖部的老板介绍,自杀的男子,前两天才过了21岁生日,没想到仅仅过去两天时间,悲剧就发生了。


隔壁邻居何师傅告诉记者,最先发现男子遗体的是男子的朋友,随后,这位朋友报了警。在现场,记者没有找到男子的朋友。据了解,自杀的男子,长期一个人租住在奥园康城小区,平时喜欢赌博,之前曾在网上有过借款,大家猜测,该男子开煤气自杀,可能与借款欠债有关。


年轻的生命,说没就没,对于这名男子,采取的这种极端方式结束生命,小区居民既表示不理解,同时又感到非常惋惜。目前,警方已经介入,男子开煤气自杀的最终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今天上午 一名二十一岁男子在九龙坡一小区开煤气自杀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