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轿车失控逆行冲下坡 两车相撞四人受伤一地零件
09-14 21:25:4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4日)上午十点半左右,两江新区礼嘉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轿车与一辆深灰色轿车相撞,深灰色轿车上,一名乘客被困在副驾座位上。

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被卡在深灰色轿车的副驾驶位置,头部有血迹,旁边不少好心人正在安慰他。记者赶到礼慈路的事发地点时,被困男子已经被救出并送往医院,深灰轿车损毁严重,几乎散架。

救援人员正准备对深灰色轿车进行拖移。旁边的白色轿车情况稍好,但车头右侧也被撞开裂。

事发路段是一个长下坡,白色轿车驾驶员汤先生介绍,当时他是正常行驶,上行,突然见到一辆深灰色轿车从上面逆行冲了下来,还一直在打转。汤先生赶紧往旁边躲避,但没能躲过去。

目击者介绍,深灰色轿车是擦着路沿冲下来的,速度很快,沿途都可以见到散落的车身零部件,甚至连轮胎都掉了。

对撞的两辆车上各有两人,事故导致四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汤先生肚子撞在方向盘上,后排座的乘客胸口不适,深灰色轿车上的一名女性手部骨折,副驾驶的男子被卡,直到民警赶到后,才将他救了出来。

据了解,撞到白色轿车之前,这辆深灰色轿车其实还与另一辆面包车发生了碰撞,之后才一路逆行冲了下来,可能是刹车失灵导致车辆失控。

记者沿着礼慈路一路上行,在距离事发地点一公里的地方,发现一堆车身碎片,估计是深灰色轿车第一次事故时留下的。

目前,交巡警正在对这起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舒坤秀  魏思超

原标题:轿车逆行冲下坡 两车对撞堪比大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