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心真大!小伙开车刷抖音看直播 爱车掉进路边阴沟
10-13 09:02:05 来源:渝北区交巡警

渝北区交巡警消息,10月8日凌晨2时许,渝北分局交巡警支队兴隆公巡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渝北区210国道茨竹镇金银村路段发生一起轿车掉沟的事故。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至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位于一个急弯处,一辆蓝色的本田轿车靠在道路右侧,左前轮和右后轮已经掉进了路边边沟里了,车头的右前方还撞上了路边的堡坎,保险杠脱落,引擎盖凸起,水箱破裂,损失上万元。小车驾驶员是一位20来岁的男青年胡某,好在他在驾车时系了安全带,才没有在事故中受伤。

在民警勘察现场时,听到了车内传出了嗲嗲的女孩声音。难道车内还有其他乘客?民警正在搜索,胡某开口说话了:“警官,是我的手机发出的抖音……我……刚才在刷抖音……”胡某连忙从车上拿起手机关掉了抖音。

随后,民警通过呼吸酒精测试和毒驾检测,排除了驾驶员胡某酒后驾车和毒驾的嫌疑。

民警调查后得知,25岁的胡某家住渝北区茨竹镇。胡某性格开朗,最近迷上了刷抖音。看美女直播、看搞笑视频,只要有空,胡某就会拿起手机刷抖音,有时还会传上几段唱歌、耍宝的视频。不知不觉,胡某发现自己有了三、四千的粉丝。这更加激起胡某刷抖音的兴趣,只要有空就会刷抖音,和粉丝聊天、互动。

当天晚上,正在家里面刷抖音起劲儿的胡某接到哥们儿张某的电话,因晚上没有长途汽车回老家,要求胡某到两路双凤桥车站去接他。胡某极不情愿地从被窝里爬了起来,此时已经凌晨1时许了。胡某发动车子,开了20来分钟的车,眼皮打架,困意越来越重。“何不刷刷抖音,看直播视频,提提神呢?”胡某为了驱赶瞌睡,便拿起手机,边开车边刷起了好友的直播视频。他左手单手掌控方向盘,右手握住手机刷屏,双眼从注意道路前方,转移至手机屏幕上。胡某越看越出神,越看越兴奋,竟然毫无困意了。正当他看得哈哈大笑时,他的爱车已经开到了210国道金银村路段一个急弯处,由于他单手掌控,没有及时修正方向,车头偏离车道,向前飞驰。只听到哐哐几声,胡某惊慌失措地丢下手机,双手修正失控的车辆。可惜,此时,他的爱车车头已经撞在了道路右侧堡坎上,两个车轮已经掉进了路边的边沟,车子也卡在了路沿上停了下来。

了解事情的经过后,民警对胡某驾车看手机的危险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指出其驾车看手机的“盲驾”行为直接威胁自己和他人的生命,驾车分神害人又害己。接受了民警的批评教育后,胡某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再也不敢开车耍手机了”。

胡某因驾车时看手机分神引发交通事故,除承担事故全部责任、自行承担 1.8万元修车费外,民警依法对其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元的处罚。

通讯员 葛胜东

原标题:心真大!小伙开车刷抖音看直播 爱车掉进路边阴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