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北碚蔡家一民房突然起火 所幸家里无人
11-22 18:26:4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上午(22日)9点多,北碚蔡家一居民家中发生火灾,大火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从市民拍摄的视频来看,顶楼一居民家中的阳台上不断冒出滚滚浓烟,不时还有火光冲出来。据了解,起火的是嘉皇小区二栋一单元6-2。隔壁邻居周婆婆最先发现了火情。

由于敲不开门,周婆婆又赶紧下楼去通知其他人,这时附近几栋楼的不少居民也发现了险情,及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随后,当地社区的工作人员带着灭火器赶到现场进行灭火,同时疏散楼上的居民,防止发生意外。

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大火很快被扑灭。在起火居民家中第一眼和630记者看到,现场一片狼藉,客厅和厨房受损最严重,所有的家具和电器都被烧毁。据房主田先生的父亲介绍,火灾发生时,家里没有人。

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在对火灾原因和损失情况进行调查统计。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之荣

原标题:北碚蔡家一民房突然起火 幸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