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轨道交通环线东北半环开通体验
12-28 14:05: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81228142343_副本.jpg

今天(28日)下午,重庆轨道交通环线东北半环(重庆图书馆—重庆北站南广场—海峡路)、四号线一期(民安大道—唐家沱)将开通试运营。

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来到轨道交通环线海峡路站,提前体验了轨道交通环线的便捷出行。

整个体验过程分为两部分,首先是从海峡路站驶往重庆图书馆站。地铁10点03分出发,在行驶过程,只停靠了冉家坝站,到达重庆图书馆时,时间为10点47分。

在休整了12分钟后,10点59分,地铁又从重庆图书馆站驶回海峡路站,除未开通的天星桥、南桥寺、民安大道、弹子石、仁济、上浩、罗家坝7个站点外,其余站点都依次停靠,最终于11点49分抵达海峡路站,整个行驶过程刚好50分钟。据记者观察,每个站点的间距较为平均,站与站之间的行程大多为三四分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曲鸿瑞 邓瑶 摄影 甘侠义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