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73岁老翁身披“征婚启事”街头替人征婚 自称网红不会收钱
01-02 18:00: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QQ图片20190102173511.jpg

2019年1月1日,重庆石柱闹市,一老翁身披“征婚启事”行走于闹市,因造型独特,引得众人围观,面对大家的指指点点,老翁不以为忤,还时不时跟意向对象交谈。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老翁姓谭,73岁,是一名退休人民教师。他说,此举是在为一位远房亲戚征婚,征婚者是一位55岁的女性,现在浙江某鞋厂打工,年前就会回来,和意向对象见面。征婚者要求男方与自己年龄差距在10岁以内,无不良嗜好,身体康健,必须要有诚意“不得以骗钱为目的”。

“征婚启事”的衣服是老谭找了一个麻布口袋剪出来的,上面的字都是他亲笔写的。穿着这特制的衣服“游街”已经有两三天了,不时有人前来询问,联系了五六个对象。

QQ图片20190102173505.jpg

与众不同的征婚方式引来了不少议论,对此,老谭却不以为然。他说,自己是个“网红”,此前就因为跳舞被人将视频发到网上,引发关注。老谭说,因为行事与众不同,有人叫他“疯子”,他也不会生气,见得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

对这次征婚,他说,无论能否成功,自己都很高兴,因为可以帮助别人。他也不会收取男方钱财,要是姻缘有成,双方感谢他,他也不会拒绝。

QQ图片20190102173452.jpg

对于老谭的征婚方式,很多人表示难以接受,不相信或者觉得不靠谱。不过,也有少数人表示,愿意相信、尝试,多了解一下也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