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总投资逾16亿 重庆今年将对32区县进行农网改造升级
02-09 10:46:39 来源:上游新闻

2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发改委获悉,2019年,重庆将投资超16亿元用于32个区县的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在重庆市发改委关于国网供区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中,上游新闻记者看到,该委根据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关于农网改造工程的有关要求,结合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中煤科工集团重庆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三家单位的评估意见,对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供区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予以了批复。

哪些地方将纳入今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范围呢?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国网供区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改造项目涉及巴南、北碚、璧山、大足、合川、江津、荣昌、铜梁、潼南、永川、渝北、丰都、綦江、涪陵、南川、彭水、黔江、石柱、武隆、秀山、酉阳、城口、垫江、奉节、开州、梁平、万州、巫山、巫溪、云阳、长寿、忠县及万盛经开区。

从总体建设规模上看,今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包括新建10千伏线路884公里,改造10千伏线路1156.8公里。新建配变1951台,配变容量252955千伏安,改造配变1098台,配变容量187390千伏安。新建低压线路1157.4公里,改造低压线路6940.8公里。上述2019年度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总投资将在16.2亿元左右。

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