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运进入返程高峰,每条高速公路上都有他们繁忙的身影
02-10 12:50:32 来源:上游新闻

春节假期进入尾声,高速公路上也变得越来越繁忙。为了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来自重庆高速集团的工作人员们也加班加点,为驾乘人员出行提供方便。

nEO_IMG_图一.jpg

2月9日,渝广高速进城方向k55-k39车流量较大,通行缓慢,当班路巡队友从白天到黑夜来回跑动,指挥车辆有序通行,渝广监控中心密切配合,加强拥堵路段的视频轮巡工作,并将此情况上报给总中心。

nEO_IMG_图二.jpg

2月9日下午4点,渝湘高速公路界石至水江段进城方向,接龙至太平段车流大,通行缓慢,路巡人员在太平隧道进口K1606+900处现场疏导交通。目前该路段小时车流量已达2500辆。

nEO_IMG_图三.jpg

2月9日下午5点15分,G75兰海高速巴南收费站出口车流量大,收费人员现场疏导交通,向驾乘人员作好解释工作。

nEO_IMG_图四.jpg

2月9日下午5点41分,水江服务区进城方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执法队及保安人员在进行疏导,目前该服务区每小时车流量已达3150辆。

nEO_IMG_图五.jpg

2月9日晚上,渝合路进城923黄角垭隧道,车流量大,路巡队员正在引导交通。

nEO_IMG_图六.jpg

为了给通行于G42沪蓉高速的驾乘人员提供更为便捷、安全、舒心的服务区休息环境,春节期间,重庆高速集团东北公司在万州、云阳、奉节、巫山四对服务区共投入120多名保安、保洁工作人员,他们成为服务区最忙碌的人。正月初五,返程车辆进入高峰时段,东北公司四对服务区当天接待车辆约12.8万辆次,接待人员约38.5万人次 。

上游新闻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