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海游客丢失装有4万现金钱包 好心店主捡到报警还给他
02-14 08:54:56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04430_副本.jpg

“我店里有个包,包里有几万现金,现在都还没有人来领。”12日晚上9点40分,万盛某餐馆的店主孙先生向万盛警方报警称,疑似一游客的手提包落在餐馆内,需要民警帮忙找人。

孙先生告知民警,在他们做关门前的清洁时发现一个黑色的手提包放在餐桌旁边,初步看了一下里面有大概4万人民币和少许国外的纸币,还有大量证件和文件。孙先生等了很久仍没有人回来领取。随后,他试着联系失主,还通过当地电视台找人,但都没有结果。无奈之下,他报警求助。

att_1504429_副本.jpg

民警通过港澳通行证等证件初步辨明失主来自上海,并在包内一张办理网银的回执上找到了失主金先生的电话号码,并与其取得联系。今(13)日凌晨,金先生到达派出所核实所有证件和现金后,领回了自己的全部财物。“重庆的民风太淳朴了,老百姓和警察有温度!”金先生表示。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通讯员 杨键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