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日玫瑰价格上涨:单支6元凑齐99朵要700元,凌晨已有人开始买花
02-14 08:28:26 来源:上游新闻

不知道情人节该送什么吗?送上玫瑰总不会错!今(14)日凌晨一点半,南岸区南湖路花市灯火通明,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每家鲜花店的工作人员都在紧张的忙碌着,备战情人节。

att_1506570_副本.jpg

玫瑰价格上涨

记者在花市的南湖路和双龙路路口处某花店了解到,今日该店玫瑰花单支6元,9朵130元,11朵158元,33朵358元,99朵700元。

“订了上百束出去,白天还会有很多来买,一年就过这么两次情人节,今天要扎花一通宵。”该花店老板娘对记者表示,情人节当天玫瑰花价格肯定是比平时贵一些,其他鲜花价格也有上涨,但其实一束花也多赚不了多少钱,主要是量大,这一天还是能赚上一笔。

att_1506571_副本.jpg

网店销售增加

另外一家花店老板对记者表示,自家花店在网上已经预订出去了五六百的订单,店里七八个人正在连夜赶工,也要决战通宵,顺丰快递已经过来拉了两趟,拿走了两百多束花,一会还会过来。

“每年都是这样,情人节头一天晚上都会忙一个通宵,今年网店上订了很多(订单)出去,比去年预订的多一些。”该花店老板对记者表示。记者在部分花市的商家处了解到,其中大部分商家都通过网店预订了鲜花订单出去,而且数量均比去年有所提升。

att_1506584_副本.jpg

凌晨的买花人

虽然夜深,但花市依旧有零零散散前来买花的顾客。家住南岸区六公里的郑先生驾车前来买了一束19朵礼盒装的红玫瑰。

“是打算现在回家就送给老婆吗?”面对记者的提问,郑先生表示,自己跟老婆结婚三年,今天因为应酬回来得晚,想起是情人节,赶紧跑来买上一束玫瑰,回去给老婆一个惊喜。隔了一会,两位美女从一辆SUV上下来,在花店里订了16束单支配上了满天星的白玫瑰,据说是送给店里的妹妹们。家住附近的蒋先生开车路过花市,单身的他,花了6元钱买了一支红玫瑰放在车上,他说:“这是情人节给自己的礼物。”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