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神速被偷神速破案!头天买车次日被盗,报警两小时摩托车找到了
02-19 17:51:04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17039_副本.jpg

“我的车不见了,昨天刚买的新车……我要报警!”2月18日10时,市民胡先生拨打110报警电话十分焦急的说,自己停放在大坪莲花国际附近的宝雕牌摩托车被盗。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胡先生说,被盗的这辆摩托车是2月17日购买的,价值3280元,当天他将车停在大坪莲花国际附近,次日发现车不见了。

民警通过现场监控发现,盗窃摩托车的是一名短发男子。监控画面显示,18日凌晨,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男子很谨慎,先试探着把车推了四五米,见周围没有反应,男子才放心地将车子推走。

att_1517038_副本.jpg

18日中午12点,距失主报警仅2个小时,民警就在九坑子街心花园附近将犯罪嫌疑人捉获,追回被盗摩托车。

犯罪嫌疑人黄某是一个多次行窃的惯犯,还参与了2018年10月英利国际摩托车被盗案。

看到失而复得的爱车,胡先生连声称赞:“报警当天就找回来了,让我想都想不到,破案神速,效率惊人!”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