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络中国节·元宵 | 汤圆圆乐团圆,渝北宝圣湖喜庆元宵
02-20 12:34:22 来源:上游新闻

欢欢喜喜包汤圆、争分夺秒抢阵地、齐心协力捞月亮……19日下午,渝北宝圣湖街道金果路社区展开了一连串喜庆欢乐的“汤圆圆圆庆元宵”活动。

fdeafcc65fe609f584e1265a7b2377d3.png

现场,辖区独居老人、困难家庭代表、少年儿童等近50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邀请组织下,一同参加这次开心的元宵庆祝活动。“亲手包汤圆,一起做游戏,第一次和社区邻里一起过元宵庆团圆,很高兴!”社区居民笑盈盈地点赞本次活动。

76db96ad90df01e9aa8eabf909545262.png

据悉,宝圣湖街道下辖的万湖社区于16日开展了“邻居我们一起闹元宵”活动,金石路社区则在18日下午组织了“元宵佳节文艺演出”活动。

0dbd73bf01dd06eb615e9404ccfc01e7.png

而这一系列丰富欢乐的元宵活动,都是渝北宝圣湖街道“我们的节日·元宵”的组成内容。采访中,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庆祝传统佳节、弘扬民族文化,就是要让街道充满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居民感受暖暖的社区情谊。

上游新闻记者  吴思倩   通讯员 唐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