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又被薅羊毛?罗永浩聊天宝现重大Bug:用户”摇钱树”提取数百万现金
02-20 12:21:0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不管是什么应用,时不时都会出现点Bug调皮一下。上次是拼多多出现优惠券Bug,被薅羊毛薅惨了的,这次轮到了聊天宝App。

昨天,罗永浩的聊天宝APP的摇钱树功能出现重大Bug,部分用户在摇钱树收一次金币可以兑换上百万现金。

不少网友在微博上反馈,已经从聊天宝中提现了数万元现金,最高者现金金额高达500多万元。网友在微博表示:“虽然我一直买锤科手机花了不少钱,但是您这份元宵节大礼太客气了,请修复bug并联系我怎么把提现的钱退回,希望您们克服这些困难和挫折,继续带给我们更好的产品!”

用户向聊天宝客服反映▲用户向聊天宝客服反映

随后,聊天宝官微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摇钱树功能由于出现bug已暂时下线,我们将在修复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感谢支持。”随后聊天宝也发布了摇钱树游戏临时关闭的声明。

由于摇钱树功能出现了重大Bug,导致部分用户金币计数错误,超额发放给了用户。目前聊天宝已经关闭了摇钱树游戏及现金提取功能。修复后将会自动恢复为原有数值。

虽然有人调侃自己又错过一波羊毛,但是大部分粉丝还是比较理智,反馈问题后也表示会将提现的现金退回。

综合自和讯科技、TechWeb、快科技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