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欢庆元宵佳节
02-20 10:29:13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为了让大家渡过一个圆满、温馨的元宵节,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工会特意于2月19日早上为大家准备了热腾腾的汤圆。

一大早,富德生命人寿分公司办公室周经理及办公室员工早早的到达公司开始准备煮汤圆。先临员工在领到汤圆后纷纷在称赞公司的暖心,表示他们被这甜甜的汤圆甜到了心头。一碗汤圆不多,但是代表的是分公司领导对员工的一片温情与关怀,大家也图的是热闹、吃的是甜蜜。此次元宵节送汤圆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也给这山城的天气增添了不少温暖,不仅温暖了你的胃,更甜蜜了大家的心。

webwxgetmsgimg.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