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年过后肉菜价格“解冻”,降价幅度超过20%
02-20 08:01:36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219211831

视界网消息,进农贸市场买菜可以少花钱了!记者走访部分农贸市场发现,大年过后,市场供需逐渐趋于平衡,蔬菜和猪肉的价格都降价了,整体降价幅度超过20%。

在江北区洋河路的千集汇农贸市场蔬菜专区,记者看到,碗豆尖、白菜、土豆等蔬菜摆放有序、新鲜干净,1元1斤的儿菜和白菜、2.5元1斤的窝笋,这些价格和春节期间比起来,降价幅度都大了很多。

卖菜老板说:“花菜这些,以前卖三元每斤,现在才卖两块和一块八了,白菜原来都卖两元每斤,现在才卖一块二。”市民张先生说:“花菜现在便宜了,前段时间卖两元每斤,这两天便宜些了,整体来看都便宜了。”

微信图片_20190219211836

和蔬菜比起来,猪肉的降价幅度也不小,排骨、精瘦肉、三线肉的价格和春节期间比起来,一斤就要相差一两块。春节前瘦肉每斤15元,现在14元,最好的排骨之前每斤卖20多元,现在只卖20元。

农贸市场运营部负责人卓佳介绍,节后整体蔬菜也好、肉类也好,它有一个下调的幅度,是属于市场的规律性,大概会下调20%-35%左右。

微信图片_20190219211829

业内人士分析,猪肉价格大幅回落,主要是因为春节期间的供需状态出现了较大变化,现在逐渐恢复平衡;随着本地蔬菜的慢慢上市,蔬菜价格还将进一步下跌.

微信图片_20190219211834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杨威 毛江波

原标题:进农贸市场买菜可以少花钱了 菜价肉价都降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