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黔江万亩樱桃花开了,全是野生的哦
03-14 09:49:06 来源: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

1552469862137.png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消息,天气回暖,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赏花季,黔江区金洞乡上万亩野樱桃花竞相绽放。

1552469862374.png

初春时节,清风徐徐,泥土柔软,大自然也开始慢慢苏醒。在金洞乡,大山间错落有致的野樱桃花俏开枝头,一团团、一簇簇,形成了万花怒放白如雪的景象。周边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徜徉于丛林花海,感受春意盎然的美景。

1552469862539.png

夕阳微弱的光芒镶嵌在洁白的花瓣间,沉淀着一份独有的静雅。

1552469863614.png

据了解,野樱桃树自然生长于海拔600米至1000米的山间,花先于叶开放。入春后,黔江区大部分乡镇都能够见到盛开的樱桃花,由于花期较短,欲前往赏花的市民可得抓紧时间。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白伟 鲁冀 杨磊 石威

原标题:黔江:万亩野生樱桃花陆续绽放 赏花正是好时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