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驾把车开进沟里,咋整?他选择先睡个觉冷静一下…
03-21 15:01:50 来源:上游新闻

att_1583865.jpg

面包车司机卢师傅喝了半斤白酒,醉驾驾车回家。但在路途中,因为酒精的作用,卢师傅将车开进了路边的沟里,他想了想,“反正开不出来了,先睡一会儿吧!”当民警赶来时,卢师傅正在面包车驾驶座上呼呼大睡。

17日凌晨,九龙坡区交巡警中梁山大队接到报警,称田坝九龙陵园门口一辆面包车开到沟里去了,现司机正趴在座位上的,不知司机伤势如何,已通知了120。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来到现场看到,这辆号牌为渝BYPXXX的面包车前轮陷进路边沟里,一位戴眼镜的中年男子趴在方向盘上一动不动,身上没有发现明显的血迹和伤痕。民警大声呼叫该男子,男子似乎睡得很死,民警怎么也叫不醒。叫了此男子10多分钟,男子终于醒来,民警首先询问其身份以及是否受伤,男子表示自己没有受伤。

睡觉的男子卢师傅就是面包车司机。事后他告诉民警,晚上他喝了半斤白酒后驾车离开,车子开至此处,突然酒劲上头,头晕目眩地把车开进沟里。由于现场光线昏暗,车轮陷进去车子开不出来了。卢师傅想了想,于是自己便睡了过去。

当时民警请卢师傅从驾驶室出来,但他说自己双腿无力,三位民警只好合力将这个烂醉如泥的醉汉扶出面包车,送到救护车上。

民警等卢师傅清醒后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其测试结果为245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现民警已经依法对卢师傅抽取静脉血作进一步处理。

民警在此提醒:饮酒后驾车会导致触觉麻木,无法正常控制油门、刹车、方向盘。更致命的是,在酒精刺激下,人的自控力大大降低,造成交通事故的概率就会提高。请牢记酒后切勿开车。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