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网恢恢 女子偷盗服装店4800元,次日被失主撞见报警
03-23 16:40:15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90323105846

视界网消息。在江北区观音桥商业街,一名女子趁店员不注意,趁机偷盗服装店4800元营业款,却在第二天逛街时被失主当场认出,报警送到派出所。

3月16日晚上19时左右,江北区观音桥商业区派出所值班室接到服装店老板朱先生的报警,称自己抓到了一名偷盗营业款的嫌疑人王某。

民警赶赴被盗店铺,找到报警人朱先生,通过店内监控视频发现,3月15日20时左右,一名20岁左右,头烫卷发,上身穿白色毛衣,下着黑色裤子的女子十分可疑。该女子趁着营业员不注意,将放在收银台的钱包悄悄拿到试衣间,取出钱包里面大部分100元的现金,然后又将包包放回收银台抽屉里面。一切偷盗行为都未被人注意到,店内安装的监控也处于死角,民警在仔细地观察中发现,店内的试衣镜正好反射出王某的“小动作”。

偷盗仅隔一天,嫌疑人王某就因为罪证确凿,被民警带回至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据嫌疑人王某交代,在3月15日晚上20时左右,与朋友一起在观音桥商业街逛街买衣服,在挑选衣服时,无意当中看到服装店的收银台敞开,心里起了一丝贪念,便将服装店的4800元营业款偷走,第二天拿出一部分去买衣服、化妆品。巧合的是,在逛另一家服装店时,又遇到昨天服装店的店员,结果当场被失主认出报警。

目前,嫌疑人王某对盗窃服装店营业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将做进一步的侦办。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一定要多加警惕盗窃、扒窃、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出现,提高警惕性,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店内钱包、电脑等贵重物品请妥善保管,谨防丢失。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何鲜艳 刘洪榆

原标题:女子偷盗服装店4800元营业款 次日被失主认出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