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飞越三峡丨巫山机场10点准时试飞 预计飞行时间50分钟
04-18 10:06:27 来源:上游新闻

downLoad-20190418100714.jpg

今(18)日,巫山机场将迎来试飞,来自重庆航空的两名资深机长将执行这次试飞任务,上游新闻记者奔赴现场,见证这次试飞过程。

今日上午9:00,试飞机组人员到达T3航站楼,过完安检,到达停机坪后,机组人员绕机检查油箱、旋翼、尾翼、发动机进气口、起落架等部位,做完机舱检查后,等待旅客登机,准备起飞。

据了解,机组人员早上8点就已经开始准备,查看航班当天的天气数据、航班路线等资料。然后到体检室体检,通过测量血压、酒精含量,确保处于最好的精神状态。

downLoad-20190418100713.jpg

今日上午10时,飞机准点起飞飞往巫山机场,飞行时间在50分钟左右。

本次试飞将检验机场通信、导航监视及气象等空管设施,目视助航灯光等保障飞行的各种设施的配备及其运行情况,检验机场跑道、滑行道(含联络道)和停机坪道面情况,整个试飞时间在6小时左右。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