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顺利通过省级消除疟疾评估
04-28 20:57:3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重庆市卫生健康委4月28日发布消息,日前,作为全国第一个将消除疟疾技术评估和终审评估合二为一的试点省市,重庆市迎来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消除疟疾省级评估。

20190428141525303.jpg

由中国疾控中心寄生虫病所研究员周水森担任组长的技术评估组和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副局长贺青华担任组长的终审评估组分别对市疾控中心、重医附一院、重庆海关江北机场出入境口岸、国际旅行保健中心、永川区、万州区等单位进行了技术评估和终审评估后,认为重庆市消除疟疾工作已达到了国家消除疟疾目标的各项要求。

b1bfaf2a16f05bdab7b896e444444e10.jpg

评估组组长贺青华正式宣布:重庆市通过了消除疟疾省级评估。贺青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充分认识消除疟疾工作的重要性;要抓细抓实、常抓不懈,不断巩固工作成果;要加强总结宣传,讲好中国特色的疾控故事。

华龙网首席记者 黄宇 图片来自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