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上游伴你五一出游丨大数据告诉你:5月2日航班准点率最高!
04-29 20:56:27 来源:上游新闻

fa0443ea4ce5a42f5c6b1e1479998711.jpg

五一小长假即将开始,准备坐飞机出游的朋友们最担心的就是航班延误等问题了。根据飞常准大数据统计,五一期间,国内—国内计划出港航班5.1万架次;国内—国际计划出港航班1.1万架次。

五一期间哪天出发准点率高?哪个机场最准点?哪家航司准点率最高呢?一起来看看吧。

att_1683302.jpg

综合飞常准历史数据显示,假期第二天出发准点率最高,一天当中乘坐早上6—7点航班准点率高达90%以上。而从近3年数据来看,五一期间,承担全国主要客流的国内2000万级机场航班量呈递增态势,今年五一航班量将继续保持增长。其中北京首都机场、上海浦东机场和广州白云机场依旧稳居航班量前三名,重庆排名全国第八。

att_1683303.jpg

小长假期间哪家机场准点率相对较高呢?根据历史数据分析,国内2000万级机场中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西安咸阳机场准点率表现稳定,连续3年排在前三。

乘坐哪家航司比较准点?根据历史数据显示,五一期间,国内十大主要客运航空公司到港平均准点率在85%以上,排名前三名的是南方航空、天津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

上游新闻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