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凉爽”的小船说翻就翻?重庆这些地方即将冲破30℃
05-29 17:58:4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29日上午,气温继续走低,不少市民身着厚衣服出门,不少怕冷的市民甚至穿上了薄羽绒服。上午10时,主城的最高气温只有16.4℃,到了中午,天气逐渐明朗起来。下午16时,全市各地最高气温普遍处在14-23℃,相比28日同期温度,西部部分地区有2℃左右的小升温。主城此时20.5℃,不冷不热,十分舒适。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全市各地依然以阵雨天气为主。预计今天夜间,各地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明天白天到夜间,各地阵雨转阴天。受降雨天气影响,预计今明两天全市最高气温难超25℃。

专家提醒,气温下滑明显,市民朋友注意添衣保暖。同时,天雨路滑,驾车的朋友需注意小心慢行,安全行驶。另外,预计未来24小时,包括主城在内的中西部地区地质灾害风险偏高,尤其是铜梁、大足、荣昌风险最高,提请各地相关部门注意加强防范。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各地阵雨,雨量小雨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5~23℃,城口及东南部13~21℃。主城区:阴天有阵雨,17~22℃。

30日夜间到31日白天,偏南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7~33℃,城口及东南部14~29℃。主城区:多云,18~28℃。

31日夜间到1日白天,偏南地区阴天有分散阵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8~32℃,城口及东南部17~31℃。主城区:多云,20~30℃。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