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学生老师家长同台表演 都玩嗨了
05-31 19:2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1日下午,树人小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三届学生艺术节颁奖典礼文艺演出举行,师生和家长同台表演,展示才艺的同时收获更多快乐。

一曲欢快的《小小小小花》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现场,有初蕾舞蹈社孩子们优美的舞姿,有在第五届香港国际音乐节中荣获器乐小合奏一等奖的葫芦丝巴乌校队的身影,有春晖堂剧社孩子们带来的精彩话剧,有师生同台火热的拉丁舞表演,琵琶合奏《哆啦A梦》更是引来现场小观众们齐声哼唱。

downLoad-20190531183448.jpg

学校还特别邀请了音乐学硕士、青年二胡演奏家、沙坪坝区音乐协会副主席王宁老师,一首二胡演奏的改编版《小毛驴》瞬间引爆现场气氛,孩子们一边鼓掌一边配合着音乐舞动,精彩演奏不仅让台下观众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盛宴,还让学习民族器乐的孩子获益匪浅。

学生的表演精彩,老师们也不甘示弱,尽显多才多艺真本色,一支拉丁舞,引得场下小粉丝们尖叫连连。

downLoad-20190531183441.jpg

《我们与共和国同岁》邀请了60年前在树人小学任教的老师,曾在树人小学就读的老校友,还有与新中国同龄的学生家长同台,一起祝福祖国更美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摄影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