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流光溢彩!夜幕下的万州牌楼长江大桥
06-11 10:49:3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万州牌楼长江大桥自今年5月30日通车以来,雄伟的身姿使之成为万州的地标建筑,尤其是炫美的夜景美不胜收。

001

万州牌楼长江大桥南北主塔涂装红白相间,展现着热情、奔放、充满活力的万州形象。夜晚的牌楼长江大桥在灯光的装饰下流光溢彩,犹如一道彩虹连接着南北两岸,与江面交相辉映,景色迷人。

QQ截图20190611102711

南北桥头的连接道,线条优美,盘旋蜿蜒,车辆行驶期间,如同魔幻世界。

万州牌楼长江大桥主线总长约2.2公里,双向六车道,桥面宽度36米,设计行车时速60公里, 大桥主跨730米,是三峡库区跨径最大的一座斜拉桥。桥面宽度达到36米,位列重庆桥梁第一,全国第七。

001

QQ截图20190611102731

视界网记者 王子睿

原标题:夜幕下的万州牌楼长江大桥流光溢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