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圆贫困学子读书梦,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在渝首发“梦想邀请函”
06-14 13:39:14 来源:上游新闻

助学圆梦再起航,6月13日,由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设立的“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签约仪式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重庆海外联谊会秘书长王建国,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冯连贵,以及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荣誉理事周韶民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1.jpg

据了解,本届助学圆梦班主要针对重庆市贫困家庭、年满18周岁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是一个旨在帮助重庆市品学兼优的应届贫困高中生完成高等教育并顺利就业,为重庆市培养高素质技术型人才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将出资60万元人民币连续三年资助40名护理专业的优秀学生完成学业,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设立的第29个“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 也是该项目在重庆设立的首个圆梦班,今年九月将迎来首批受助学子。

2.jpg

“截止到2018年,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已在贵州、四川等24省,设立28个助学圆梦班,已累计投入达到1804.5万元人民币,共有1122名有梦想的学生得到了‘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的关怀与资助,已有520名助学圆梦班学生顺利毕业,成功走上就业岗位。2019年将在辽宁、北京、重庆、福建、海南、天津六省、市开班,计划将助学圆梦班覆盖全国30个省份。”无限极重庆分公司陈铸先生介绍说,“思利及人助学圆梦项目”是由无限极捐资设立的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开展的一个独具特色的捐资助学项目,旨在关注青少年职业教育。“此次选择在重庆市高等教育领域享有盛誉的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设‘思利及人助学圆梦班’,也是希望通过海联会、学校以及基金会的共同努力,为重庆的青年学子提供更好的平台,让他们接受更好的教育,实现他们的职业梦想、人生梦想。”

3.jpg

在签约仪式上,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联合重庆海外联谊会、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通过上游新闻等媒体,首次在重庆地区发出 “梦想邀请函”,邀请重庆市贫困家庭的适龄孩子报考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护理专业的助学圆梦班。

4.jpg

据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冯连贵介绍,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历史悠久,具有多年办学经验,是药学专业、护理专业等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基地。在护理专业设立助学圆梦班,能调动起学生的兴趣,而且多年来该专业学生的就业率非常好,相信受到资助的学子们,一定不辜负殷切期望,将感恩之心化作自强不息之情、奋发学习之力,克服困难之勇、知难而进之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

5.jpg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更多!

6.jpg

上游新闻记者  余小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