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国原版达拉斯鼻整形大会圆满落幕 美仑美奂再创美鼻新高度
06-14 18:53:10 来源:上游新闻

Rohrich教授首次以亚洲人为案例进行手术实操。

Rohrich教授受聘为美仑美奂美方院长。

中美500位医师齐聚达拉斯大会现场。

2019年6月11-13日,由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主办,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独家赞助的美国原版达拉斯鼻整形大会圆满落幕。大会有幸邀请到李世荣会长作为重量级嘉宾为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大会主讲人《达拉斯鼻整形术》与《达拉斯鼻修复术》美版原著作者——Rod J. Rohrich教授及其团队与国内TOP10鼻整形领域实战派专家代表李东、黎冻、范飞、曾高、谭晓燕、黄金龙、李战强、周柯、毋巨龙等共襄盛举。500位中美医师共同参会,规模创领域之最;中美鼻整形顶尖技术在此交流碰撞,专业程度创行业新高。核心技术才是医美未来竞争力,这次大会是中国鼻整形与世界鼻整形技术的一次强强接轨,进一步推动了医美技术的全球化合作。

原汁原味达拉斯技术呈现

500位中美医师共同见证

6月11日-13日,由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主办的美国原版达拉斯鼻整形大会在重庆隆重召开。这也是达拉斯鼻整形开创者Rod J. Rohrich教授首次为中国医师定制的达拉斯专属课程,会议严格按照美国学术会议流程进行,结合中国临床特点,通过“大师授课”“主题讨论”“病例点评”“手术直播”等形式,原汁原味地呈现美国达拉斯鼻整形技术。本次大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安徽、成都等全国各地五百余名医师观摩学习,现场座无虚席。

首次以亚洲人为案例全球直播

达拉斯隆鼻真正实现中西合璧

这是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为医美行业呈现的一场精彩美学盛宴。值得一提的是,6月13日Rod J. Rohrich教授亲自演示了两场达拉斯鼻整形手术。这是他首次以亚洲人为病例进行手术实操及讲解,手术获得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的立秀假体作为此次达拉斯鼻整形手术演示指定假体品牌在现场亮相,得到了美国专家团队的高度认可。

国内一线鼻整形专家李东、黎冻、范飞、曾高、谭晓燕、黄金龙、李战强、周柯、毋巨龙莅临会场,并就国际鼻整形趋势、中西审美差异、国内鼻整形现状、未来医美技术发展等问题与Rohrich教授团队及现场参训学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互动,使得美国达拉斯鼻整形真正实现了西为中用,中西合璧。

Rohrich教授受聘为美方院长

美仑美奂再创美鼻新高度

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毋巨龙院长表示:医疗技术是关键,是本质。只有不断精进核心技术才能把握医美的未来。这也是美仑美奂举办此次大会的初衷和目的。美仑美奂作为一家纯正的美式医美机构,一直秉承国际化的技术标准。此次大会之际特聘请Rod J. Rohrich教授为美仑美奂美方名誉院长,同时与美国达拉斯鼻部整形综合研究会共同成立了“美国原版达拉斯鼻整形基地·中国站”。该基地将致力于研究推广新的整形材料和技术,推动中美达拉斯鼻整形的交流与创新,为行业树立鼻整形技术新标杆。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胡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