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电改如何创新?成本怎样下降?市能源局请来行业大咖深度谈
06-14 16:13: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天上午,市能源局会议室座无虚席。该局邀请国内电价领域资深专家侯守礼,为来自我市区各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各牵头部门,包括区县发改委、各有关企业,重庆配售电行业协会等近百名参会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输配电价改革和金融创新降低企业电力成本”的讲座。

市能源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是共给侧改革的重要内容,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是推动用电成本降低的重要举措之一。我市近期出台《关于贯彻落实降低企业用电成本的工作措施》,明确提出一系列开展用电金融创新服务的政策措施。这次请来专家为相关行业人士开讲座,从电价管理基本知识和降低用电成本途径分析、输配电改革与增量配电网电价机制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也给改革及相关从业者带来了一场知识的盛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陈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