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厢遇创新婚恋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06-14 16:37:42 来源:上游新闻

△厢遇创新婚恋服务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

50万注册会员,5万实名单身男女,重庆轨道族最受欢迎的“厢遇”社交APP打破传统实现架构的转型和升级,近日在江北观音桥未来国际12楼启动专业婚恋线下服务中心。

厢遇线下服务中心是厢遇创新互动婚恋平台最重要的载体之一。服务中心位于重庆最繁华的商圈之一观音桥,交通便利;占地400平方米,有10个约会区,可同时容纳20人一对一进行专业咨询和50人交友聚会。同时,厢遇拥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包括线上红娘5人、线下资深红娘20人、情感顾问10人、CI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FPA性格咨询师5人、妆造设计师5人、交友活动策划部10人以及办公行政人员6人。

△厢遇创新婚恋服务中心拥有一支专业的团队。

相较传统婚恋模式,厢遇更关注会员个人情感和成长。从恋爱图像、心理测试、数据分析开始,厢遇服务团队将科学、专业的重塑单身男女婚恋自信,帮助会员明确自我认知、提高自我修养,并提供一系列专业的婚恋情商以及婚恋技能技巧的讲解。值得一提的是,厢遇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以“实名”、“安全”、“精确”为匹配、推荐原则。

从事婚恋行业已经8年多,成功率在75%以上的厢遇线下服务中心副总经理余号本介绍道:“厢遇不仅仅只是一对一的服务,我们有专业的心理咨询中心,我们的会员在恋爱的过程中,会根据会员本身心理状况,针对性的进行辅导和心理咨询。在整个过程中,会员不仅仅是找好一个对象,同时让自己也有一个心理成长。”

厢遇是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和重庆轨道集团专为轨道族打造的一款社交APP,于2017年3月28日上线,目前用户50万+。据悉,厢遇的功能最近将再次升级,推出3.5版专业红娘等更多服务和功能,为每一个注册的单身男女精确匹配一次适合的异性朋友。同时,厢遇创新婚恋平台所有产品将全面引入媒体监督机制,定期回访追踪,严肃婚恋行业,确保会员切身利益。

红娘热线:023-67736175

扫二维码 厢遇助你脱单

QQ截图20190614163905.png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