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天猫618鸡蛋很忙!百万大妈忙着“抢”蛋,杭州大妈战斗力最强!
06-14 15:57: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淘宝吃货频道的“抢鸡蛋”活动,在天猫618期间让百万大妈找到广场舞之外的生活新乐趣。

15.jpg

14日,记者从天猫获悉,自618前夕“抢鸡蛋”活动上线以来,有超过120万吃货涌入,他们每天除了在淘宝吃货频道“买买买”“吃吃吃”,更多了“抢抢抢”的新操作。其中,6月1日当天活跃人数应声涨两倍。

是谁在乐此不疲“抢”鸡蛋?淘宝吃货频道称,截至目前,超七成鸡蛋都被女性消费者抢走,从年龄来看,大妈战斗力最强。70后成为“抢鸡蛋”主力,八成“抢手”来自下沉市场。

此外,有一大群吃货还没来得及设置“地区”,就上天猫618“抢鸡蛋”。

根据活动规则,吃货们每天有三次机会“抢鸡蛋”,每“抢”到16个就能用2元的价格兑换16个来自“淘乡甜”官方自营店的16颗高品质新鲜鸡蛋。相当于每个品质鸡蛋1毛钱。

从地域来看,郑州人勇夺城市榜第三,拉动河南全省排到了省份榜第二名。值得注意的是,“淘乡甜”的养鸡场所在地——山东,位居各省第三位,热情好客的山东人抢起自家鸡蛋来“毫不手软”。

不仅如此,一二线城市消费者的“抢鸡蛋”热情也特别高涨,杭州、广州位居城市榜前两名。

除了“抢鸡蛋”活动,淘宝吃货频道上更多鸡蛋都在618迎来爆发。像高品质的皖南土鸡蛋,在淘宝天猫的价格只有线下一半;而“乡公馆旗舰店”的高品质鸡蛋月销则直接翻倍,一个月卖出超过百万颗蛋。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