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年“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举办赛前培训
08-13 18:24:2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3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由市经信委主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会,在市经信委举办。这次培训会共吸引了100多个参赛项目团队到场交流、学习,并开设直播通道,以供更多参赛选手远程学习。

QQ图片20190813182700.jpg

记者获悉,2019年“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团队最高可获得10万元奖金,还可享受落户支持、投融资支持、培训辅导、市场开拓等多项政策扶持。参加培训的选手表示:“本次大赛参赛门槛低,为我们创客团队营造了良好的双创平台与环境,也让我们对项目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据了解,为切实提升选手的路演能力,帮助参赛项目制定完善的商业计划,大赛组委会特地举办本场赛前培训会,邀请了知名创投机构投资人、创业指导专家。在备受参赛选手们关注的商业模式、吸取融资、商业计划书的撰写等方面,他们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以及心得体会,从专业角度用“干货”给参赛选手提供了全新的商业思路。

市经信委介绍,2019年“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从今年6月启动线上报名以来,已经吸引近300家企业和创客团队报名参赛。

据悉,大赛报名通道将于8月18日关闭,本月26日将完成线上评审, 9月9日的区域赛决赛将通过线下路演决出优胜项目,获奖团队将有机会获得“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参赛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韩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