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王源你走快点!”重庆机场小姐姐咆哮登热搜 网友申请给她加鸡腿
08-13 17:50: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艺人常常乘坐飞机到各地工作,机场也成了粉丝追星的地方。近日,一则王源接机视频流出,每个人点开后,都被重庆机场地勤小姐姐马景涛般的嘶吼笑到肚子疼。

近日,这段只有几秒钟的视频在网上热传,并登上了微博热搜。从视频里面可以看到:一名戴眼镜、绑马尾、穿着工作服的地勤小姐姐双手挡住粉丝,已经有些力不从心,她半个身子已向后倾,显然快支持不住了,忍不住一边甩头一边咆哮:“王源你走快一点!”

截至目前,这条热搜阅读量已达3.3亿,参与讨论人数达6.5万。

今(1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机场了解到,原来,王源乘坐的航班从北京抵达重庆后,一些航班上的粉丝下机后跟随签名合影,王源被粉丝围住,一边签名一边拍照,走出候机楼的进程比较缓慢。由于其余通道也有旅客是王源的粉丝,大家看到后也使劲朝这边挤过来,机场航站楼工作人员为了维持机场秩序,保障旅客正常通行,临时充当了“隔离栏杆”,这一片段也被网友拍了下来。   

因为视频是网友无意中拍摄的,视频时长也不够长,因此网友还给这段视频做了放慢处理。经过放慢处理后的视频更有喜感。网友的回复也是脑洞大开,还有不少网友想象机场小姐姐和王源心中的OS:

网友“你好好看看我”:“空姐:太难了,你再不走我就走不了了。”

网友“绵卷卷”:“哈哈哈哈哈,这个小姐姐太可爱了。”

网友“阿源的姑娘ya”:“要给工作人员加鸡腿,哈哈。”

网友“陈一菌”:“哈哈哈,太难了,这是有多撑不住才喊出来的。”

网友 “殇雪儿”:“王源:姐姐,我尽力了,人太多人挤了,走不快呀。”

网友“加减”:“小姐姐,我源哥欠你一声谢谢。”

粉丝在机场偶遇偶像,难免会兴奋,有可能还会出现过激行为。今年4月,狂热粉丝为追星挤碎虹桥机场扶梯玻璃,扰乱机场和航班秩序。2015年10月,在杭州萧山机场,有粉丝为了近距离接触偶像,疯狂前拥,导致机场接机大厅前的玻璃防护栏被硬生生挤碎,不少人被玻璃扎到,受伤流血。

民航局2018年7月也正式发布了《关于加强粉丝接送机、跟机现象管理的通知》,对扰乱秩序的违规违法行为从严从重处罚。重庆机场在此提醒:广大粉丝在“追星”时应该遵守公共秩序,不要因过当行为构成违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