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香港机管局:所有航班登机手续已于下午4点30分暂停办理
08-13 17:45:45 来源:央视新闻、环球网

央视新闻消息,13日下午5点,香港机场管理局发布消息称,受示威者在机场集会影响,客运大楼运转严重受阻,所有航班登机手续已于下午4点30分暂停办理。当天的其它离港及抵港航班将继续运转,航空公司将就未能完成航班登机手续的旅客作出安排。机管局呼吁公众人士应避免前往机场。香港国际机场的紧急事故应变中心已经启动。机管局与航空公司及各业务伙伴保持紧密沟通,希望机场尽快恢复正常运作。

早前报道>>

快讯!香港机场今日所有离港口已全部关闭

环球网消息,继12日大批非法示威者涌入香港机场,导致机场运作严重受阻后,13日下午再次有不少非法示威者进入香港机场候机楼。13日下午14:50左右,香港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环球时报-环球网赴香港特派记者说,机场的离港口已经全部关闭。

13日下午16:50左右,香港机场的工作人员告诉《环球时报》记者,机场的安检口已经全部关闭,旅客暂时无法登机,但还未宣布航班取消。有旅客也表示,航班还没通知取消,但已经无法离港登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