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为暴徒帮凶,无良港媒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08-13 19:25:4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190813190656.jpg?x-oss-process=style/w10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镜头总是对准执法者、无视施暴者,提问一直立场先行、刻意诱导甚至掺杂恶毒的人身攻击,报道经常以谣言为论据、用白马证非马,号称客观中立却惯于“拉偏架”“吹黑哨”“扣帽子”,香港一些无良媒体兴风作浪、煽风点火的本事真是令人“叹为观止”。

及时、全面、如实报道是媒体的生命线,持平、专业、客观是新闻人最基本的职业素养。“让采访对象去死”的发问方式,把采访报道搞成煽动蛊惑,只截取自己需要的真相、靠编造故事写新闻方式来工作,甚至充当西方势力在港的“代理人”。这样的媒体有公信力吗?没有。

黑的白不了,真的假不了。香港警方恪尽职守、专业执法的形象它们抹黑不了,极端激进分子违法祸港的真相它们扭曲不了。包括740万香港同胞在内的14亿国人心里明白、看得清楚,那些为暴力张目、为暴徒帮凶的媒体,最终也要接受正义的鞭挞、法律的拷问,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原标题:为暴徒帮凶,无良港媒将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