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朴有天当庭痛哭“我犯了大罪!” 检方求刑1年半
06-14 15:36:07 来源:海外网

image.png

朴有天参演影视作品剧照(韩国MBC电视台)

海外网消息,据韩联社14日报道,就韩国男艺人朴有天涉嫌吸毒一案,检察官当天建议法院判处他一年零六个月监禁,追缴140万韩元(约合8200元人民币)。案件将在7月2日公开审理宣判。

0000727632_002_20190426202007374.jpg

朴有天被批捕前,抬头望天。(韩媒news 1)

律师称,朴有天对所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正在反省当中。

朴有天为何会染上毒品?律师说,朴有天2016年因涉嫌性侵遭起诉,虽然被宣告无罪,但对艺人来说无异于判了死刑。

20190228190943.jpg

朴有天前未婚妻黄荷娜(亚洲新闻通信)

而且,就在这段期间,他还和已经订婚的黄荷娜分了手,双重打击,“让朴有天无法正常生活”。律师表示,正因如此,才出现了吸毒的悲剧。

报道说,朴有天当天穿上囚衣上庭,被问到职业时,他回答:“曾经是艺人。”

朴有天在进行最后陈述时垂头痛哭。他说,拘留时每每见到家人朋友为他担心流泪,“就真心感觉自己犯了大罪”。“我承认所有罪行,不会抱怨任何人”。

669351_67342_3054.jpg

朴有天主演的《想你》剧照

朴有天今年33岁,歌手兼演员,韩国男团东方神起前成员,曾主演《屋塔房王世子》《想你》《看见味道的少女》等多部热门韩剧。

朴有天今年卷入吸毒丑闻,警方调查发现,二月至三月,他涉嫌和黄荷娜先后3次购买1.5克冰毒,并6次伙同吸食其中一部分。2018年夏天,朴有天还在首尔三成洞的住所与黄某吸食1次冰毒。目前黄荷娜也已经被批捕。

原标题:朴有天当庭痛哭“我犯了大罪!” 检方求刑1年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