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西旅会丨捷克来渝推销浪漫 来泡啤酒温泉拍古堡婚纱照
06-21 13:29: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22075_副本.jpg

6月21日,2019第六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盛大开幕,捷克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次参会,带来了众多旅游咨询和旅行线路,温泉、城堡、啤酒……捷克邀重庆市民共赴浪漫之旅。

据捷克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局长博智洋介绍,目前已经有4条航线往返于中国和捷克共和国。2018年到捷克旅游的中国游客有62万人次,其中40%是自由行旅客。

在捷克共和国旅游目的地专场推介会上,博智洋详细介绍了捷克共和国的优质旅游资源:捷克有37座温泉小镇,每个小镇都有自己的特色,旅客可以在这里放松一两天,也可以住上一、两周开始健康的养生之旅。

att_1822076_副本.jpg

捷克还有许多个啤酒厂,最著名的是皮尔森啤酒。世界各国很多的啤酒厂都是从皮尔森购买的啤酒花进行啤酒酿制。如果有兴趣,还可以体验一下啤酒温泉,三分之一的啤酒、啤酒花和三分之二的热水,泡在里面皮肤会滑滑的。

捷克还是一个浪漫的国家,拥有200多个庄园和城堡,有哥特式、巴洛克式、中世纪风的城堡,是不少游客拍摄婚纱照的首选地,如萨扎瓦河畔日贾尔城堡、卡尔什特因城堡、莱德尼采城堡、洛克特城堡等。

“希望有更多的中国游客,更多的西部地区旅客前往捷克探索和游玩。”博智洋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摄影 钱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